Darling的乐评 (53)

光年‖影视歌三栖民工 2009-03-16 22:01:06

我不知道我站在海边能等到谁

晚上看到一篇有关范晓萱的乐评,顿时让我坠入回忆。 “不要说那是前卫、或任性、或跑的快、或自我等等的形容词,我只是在长大的路上,有了自己所喜欢所不喜欢所追求所放弃的东西,而这些东西结合起来变成了全世界只有一个的“范晓萱”,没有对错,没有超越或落后...  (展开)
花伦 2011-05-07 17:05:01

沉入越来越深的海底

5月7日,北京天气很好,自立夏之后,空气中已蒸腾出燥热气息,混杂着阳光炽烈的味道。送完F去日本,从机场回来后,我在学校逸夫楼静静地读着《围城》,心中的难过被钱锺书的笔法一点点给击退,却在某一瞬间,莫名其妙地想到范晓萱的这张专辑,《氧气》一遍一遍在我心...  (展开)
北漠 2008-07-19 00:19:11

寂寞的热带鱼

范晓萱的明星路,是一个故事,名字叫做成长 她像每个寻常女孩一样,渴望爱,渴望被爱,渴望实现自我,渴望与众不同,渴望平凡,渴望自由,渴望温暖 这是一个关于平衡自我的故事,一段成长的经历 一种选择的挣扎 77年的双鱼Mavis已经年满三十      从小魔女到...  (展开)
Qin Qi 2006-05-18 11:53:35

每当你叫我Darling

听这张唱片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但是我清晰地记得它的美丽。 那时我第一次觉得这就是范晓萱应该有的样子,而不是头上带个红蝴蝶结,蹦蹦跳跳。在这张专辑里,从她慵懒的的第一句:每当你叫我Darlling到最后俏皮的一句:请你快发现我眼里的电,唱出了一个21岁女子杂乱模糊...  (展开)
音乐小分子 2009-05-26 21:26:37

失恋

失恋 看到朋友快乐 我不能体会 看到情人走过 我不是滋味 听到情歌在播 我只想喝醉 闻到你的香水 我好心碎 因为我失恋 看什么都讨厌 因为我失恋啊 因为我失恋 吃什么都无味哈啊 啊 看到朋友快乐 我已无所谓 看到情人走过 我管他是谁 听到情歌在播 我好想...睡 闻到你的香水 我觉...  (展开)
陆家小蛮 2007-08-18 20:54:22

我小 但我不是不存在

就是觉得好奇怪,在这个擂台般的歌手世界,这个男生刚打上来,那个女生又打下去,反复如此.可是,偏偏有些名字却象植物的根茎一样,深深扎根在我们的脑海里,多久也摸不开,一个小小的念头,那个名字又会清晰浮现. 于是,我的脑袋里,依然存在着,那个曾称作,小魔女的范晓萱. 她的相貌,...  (展开)
特立独行的猪 2006-12-16 21:24:22

迟到的喜欢,初步的认识

对范晓萱,今年春天之前从来没有认真听过。知道的信息是:她曾蹦蹦跳跳地唱过健康歌,转型到清纯的雪人、深呼吸,又转型到特立独行的另类。 由于李宇春,多知道了几首她的歌:哭了——很顺畅很耐听却没人提起过,你的甜蜜——以前听过但没想到认真听还是很有特色和难度的,我...  (展开)
Amelie.Z 2006-06-04 14:01:51

我的标签

数字恋爱: 哒拉,哒哒哒... 木哇:O Darling : 每当你叫我Darling,这字眼给我信心,因为这就表示,我目前是你的唯一. 哭了: 想陪你坐着,想听你说着,想知道我值得,以为我们还爱着,把窗户都开着,风也是凉的,我一个人唱歌,声音也变成冷的... TELL HER: 我,站在海边等着你,举行这场...  (展开)
咖啡与信 2008-12-16 16:48:00

消失

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没有烟味没有是非 没有肥皂剧里的对白 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没有guitar没有依赖 没有约会时的等待 离开我熟悉的城市 忘记我自己的名字 说没有结局的故事 你不想听我就消失 离开我熟悉的桌子 拔掉我身上的电池 点掉我脸上的黑痣 在地平线上消失 我想找个...  (展开)
DH 2007-01-22 09:11:22

TELL HER-难得的殉情歌曲

没听这张以前,MAVIS对我来说就是个类似金龟子\水蜜桃姐姐之类的幼儿之友,甜腻腻的. 听这张开始,就喜欢上了她,原来这个儿童歌曲演唱者有一颗摇滚的心,于是她一跃成为除了菲以外,最看重的华语艺人.在港台艺人中很难得,这样重视音乐性. 听TELL HER能听哭,特别痛快的爱,可以爱到死,...  (展开)
音乐小分子 2009-03-10 11:03:42

失恋,哭了,消失

Darling~ 這首歌和失恋是我在去紐約拍 Bartender Angel 的 MTV 時寫的,很多字眼已是一种習慣,就像每天睡前一句“I Love You”和一个吻,講了几天後,就不会在开口前特別感受它的意義了!“Darling”也是,叫得是那庅自然,但你有做到對待我像你的Darling嗎?我要的不只是...  (展开)
Stefanie 2006-12-09 23:19:05

DARLING

穿一件蓝色的旗袍,让你看的神魂颠倒 穿一件蓝色的旗袍,抬起了肩膀掂起了脚 高贵的女人不会怕老...  (展开)
女侠乌雪雪 2009-04-01 10:50:49

消失

一直很想回忆一下范晓萱。 有很多回忆的范晓萱。 有段时间,我留了个超短的短发,跟这封面上的一样。很多人见我,会说哦,这个是王菲的发型。我会说:不是更像范晓萱的么?然后很多人都会专门——注意,是专门——来跟我说,其实你留长发更好看。我说,可是我喜欢。直发卷发长...  (展开)
四月的熊小 2008-04-28 14:31:46

那个夏天我忽然明白谁都会长大

随着台湾独立音乐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个小学时最喜欢的歌手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视线,我不得不感慨我原来如此有眼光,那么小就喜欢上这么一个绩优股的歌手,发展历程如此长线而又波折的歌手能有几个,嘿,怎么就被我碰上一个?其实同时期我还特别喜欢张惠妹,人虽然也一度是天...  (展开)
Arrakis沙虫 2019-06-27 05:37:47

兜兜转转又回来了

上周皇后皮箱在乐队的夏天唱了Darling,晚上睡觉前刷八卦莫名就哼出了几句“oh ! darling,i love you darling ,i believe you darling ,i hate you darling,but i need you”。于是找出这张专辑带着耳机听,手里翻着我的悬疑小说,最后哭成了鬼。太诡异了。 CE超级喜欢范晓...  (展开)
Moi™ 2010-12-28 16:58:19

哭了

很早就听过的专辑 摆脱小魔女形象的宣萱 更加更加的有味道 认识她是唱健康歌的时候 那也许只是一个时段的她 氧气的专辑 算是她慢慢的开始转型了 喜欢专辑里的“哭了” 包括后面的出的“记忆” 算是升级版吧 有些歌 今时今日再听 那种感觉 比刀割还难过 不是疼痛什么的能...  (展开)
相逢 2010-03-13 01:30:33

可触的咫尺躺在天涯

长这么大了还是看不清这座城市的天气 上海那边是雨雪加大太阳类 会有太阳的 会的 我走了就出太阳 NND 走吧 早点走 到那天天是太阳 美利坚欢迎你 ``````` 送走最后一个长沙的兄弟,电话这头的我在窗外早是满眼眩晕,他说看着起起落落的飞机心里一阵荒凉,这对于每天看惯美国大...  (展开)
RXC 2008-02-26 13:26:26

tell her

tell her 很好听 从我听到的第1次开始,就一直觉得 我费尽力气在网上找到这首歌download 很早的时候看过报道,采访mavis 她说,我写这首歌是因为看了TITANIC oh ! tell her 你是爱我 不会离开我 oh ! tell her 你已经做了最好的选择 oh ! tell her 你我死后都会很快乐 不...  (展开)
绵绵 2017-01-30 20:51:30

如果你爱我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这首歌仿佛梦魔一样 不停的重复重复重复重复 停够了所有的歌曲 听回来的一定是它 十年 这算是我对这十年的一个纪念吧 因为是成年人,所以不可以赖皮 因为是成年人,所以不可以哭述 要学会 如何对一份感情隐忍 所以,当我学会的时候 也就真的成长了 ...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3条)

订阅Darling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