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情的乐评 (3)

沐灼衣 2020-02-17 01:04:58

画皮画情难画心

好美,听得想哭,真的是完美没有瑕疵的声音,清亮悦耳,尽管初识,我却深深记得。让我想念的是她的画情让我感叹的是她的生命的河。让我感慨万千的是她的依爱最让我难忘的是他的歌声与微笑歌如人。人如歌人歌融为一体化为世上最美妙的音符。虽然不是姚贝娜的粉丝 也是偶然的听到...  (展开)
贾群 2013-10-11 23:13:15

专辑《画情》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1.画情 --------------------------- “这个世界里,还有那么多美的音乐、电影、书籍没有来得及去听、去看、去读,可时间在跑,我拖不住它,想到这里,我竟然会泪眼朦胧……” @一个具有悲天悯人情怀的人  (展开)
豆豆 2020-02-27 14:04:49

《画情》由田辰明作词,陈致逸作曲。词曲创作者根据《画皮2》的电影意境创作了这首歌曲,传达出真爱传奇和永恒的情爱主题。这首歌曲是姚贝娜来演唱。 真的如歌词写的 留住你一面 画在我心间 谁也拿不走 初见的画面 哪怕是岁月 篡改我红颜 你还是昔日 多情的少年 我和你这故事 ...  (展开)

订阅画情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