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o Be Lost的乐评 (3)

第零 2012-10-05 10:22:00

起点与终点重合便是圆(二)

封面上的巨大光斑把远在山那边的太阳带到眼前,Post Rock歌者Kyte飘逸的声线,时虚相交的技巧,也同样似近实远。新专辑的发行,尤为低调,悄悄来到听者身边,用优美旋律以及跌宕起伏的弦乐征服大家耳朵。第五首歌《Friend Of A Friend》更是让很多听众单曲循环。 供稿《LOHAS ...  (展开)
嘎嘎嘎你哥 2013-07-01 16:05:35

最爱后摇 love to be lost 一见钟情。

去年听的,现在补个评论吧,最爱果然是最爱。 Kyte Love To Be Lost When the doctor is wrong, With the twisting of the skin, It's been running for too long, To let someone else in. And she'd love to be lost, She'd love to be alone, She'd love to be alone....  (展开)
baoxin 2012-07-04 15:39:51

北京西铭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006-2012年   作为国内一家不是4A胜似4A的本土策划公司,西铭营销从诞生就站在了行业的前沿   在公司成立至今的6年中,我们坚持了以爆炸式营销理论为主导的核心价值观和竞争力,深度挖掘企业市场导向,维度渗透企业营销体系,广度调动社会资源,最大限度实现企业最佳盈利...  (展开)

订阅Love To Be Los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