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的乐评 (5)

小福 2012-05-30 22:22:26

小众到底的2/2

这是张更小众的唱片。 我只是一个脑残粉。 这两点都是首要阐述的东西,然后才会有下面的评论。 2/2,从EP名字到歌曲名字到编排再到MV都很强调概念的东西,感觉甚至超过了歌曲本身,然而不一定每个人都有耐性去接受制作者要传达的事情。个人认为岑宁儿的创作中,能让人一听就...  (展开)
慕容小虫 2012-06-01 13:51:41

又一颗香港音乐创作种子

不难发现,岑宁儿将自己定位为独立音乐人。谁是岑宁儿?钟爱看现场音乐演出,尤其是香港歌手演出的乐迷,大概会对卢冠廷、陈奕迅、方大同等歌手的演唱会中担任和音的这个名字有所熟悉。卢冠廷的演唱会上,LoLo带携岑宁儿一起合唱大话西游的片尾曲《一生所爱》,令岑宁儿Yoyo开...  (展开)
言玖 2012-05-22 22:00:02

继续概念,继续小巧精致

第一张EP《4-6PM》已经是去年的事情,却好像并没有过去多久。可能因为上一张EP从发行至今一直都在不断的在耳边重播,听了那么长一段时间还没觉得腻耳。而最初听到这张EP概念的时候还觉得有些偷工减料,竟然是一首歌做两种版本,其中一首<cup>还是已经听了好久的“老歌”。(mo...  (展开)
勒内 2012-07-21 16:18:27

还是岑宁儿

喜欢香港音乐,喜欢独立音乐,喜欢安静听歌人总有一天会被这个声音抓到。 大多数人第一次知道yoyo都是从医生的演唱会或者《?》里的baby song。她的声音很抓人,识别度也很高,最重要的是她现场对音乐的诠释。如果你能搜到她为数不多的现场视频,就会知道她每次现场的风格都不...  (展开)
RandalWan 2012-06-09 08:02:34

《2/2》全碟歌词

1/2cup 作曲:岑寧兒 填詞:岑寧兒 編曲:陳君豪 / 奇哥 今天怎麼看杯子都是半空 空得很親切很包容 有什麼非做不可 還有什麼非你我不可 陽光 怎麼看 都在強人所難 外面 再溫暖 只會把我灼傷 是風 吹過了 誰讓我拼命抓著 它本來就不是我的 沒什麼 就讓我靜靜躲進 半...  (展开)

订阅2/2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