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book III的乐评 (6)

🌈時雨 2012-03-25 23:04:44

大橋トリオ - 自由の街『自由国度』

大橋トリオ - 自由の街『自由国度』 作詞︰micca 作曲:Yoshinori Ohashi 翻訳:時雨 歪んだ気持ちじゃ見えないもの『以不正的心态是无法窥见』 小さな胸に灯った光『小小的心口中点亮的光』 100万回の成功より『比起100万次的成功』 たった一回の挫折が今『仅有的一次挫折 ...  (展开)
🌈時雨 2012-03-27 00:15:02

大橋トリオ - チェリーのラブレター『樱之情书』

大橋トリオ - チェリーのラブレター『樱之情书』 作詞:micca 作曲:Yoshinori Ohashi 翻訳:時雨 大きな晴れた空『辽阔的晴空』 響きわたる口笛『响彻的口哨声』 今日の朝は何だか少し『今日的清晨 莫名地有些』 あたたかいな『暖意盎然』 チェリーの香りがする『樱花的芬...  (展开)
张兮兮 2012-07-16 20:36:05

情绪过滤器

有一段时间挺流行翻唱的,其实我不清楚这种翻唱专辑意义何在,卖点何在,如果不能超越原唱那不是自取其辱么。即使是无比爱戴的鬼束千寻,我对她的翻唱专辑还是嗤之以鼻。 所以翻唱这个东西一不小心就会变成鸡肋。不过做好了,翻唱就会变成翻身。 对于这张翻唱专辑我只说两首...  (展开)
你不对劲 2014-03-14 14:19:45

fake time

美妙的音乐 再加点白日梦 飘飘然了 我喜欢的人 想对他唱 我可以变成绿色 黄色 everthing you want 走到边缘地带 然后告诉自己 this is part of me 很害怕坠落的感觉 但却是唯一可以投入的 开心的 所以要冒点险  (展开)
poppyxong 2012-03-23 16:09:44

大橋トリオ:你是我最喜欢的巨蟹!

  我对秦基博和大桥好规的推荐程度   已经让我微博上的朋友都开始好奇他们俩到底是何方神圣   这两位大叔 一个在坚守 文艺小清新 吉他弹唱 的传统套路   一个是在塑造自己音乐人 玩乐的形象   而大桥的专辑除了音乐 还有很多很玩味的创意      Fake Book ...  (展开)

订阅fake book III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