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乐评 (3)

panayot小黑背 2011-12-21 11:46:17

哦,终于出来了!

记得他们出DEMO的时候操蛋的写了几句,那么现在继续操蛋的写几句!      看了N次他们的演出,N次有一搭没一搭的排练,吃过N次饭,还冒充JJ人跟着去了淫乐节云云。关系密切不用多说。那么专辑又如何呢?我猜不错,嗯!的确,我现在其实就是在废话!不过给他们写所谓的碟评...  (展开)
豆友34818301 2011-12-17 00:36:48

house party project 3张专辑:GLGB、疯医、wanderlust 淘宝地址

摩登天空在成立13周年之际,推出了House Party音乐制作计划,该项目负责人及制作人由PK14乐队主唱杨海崧担任,计划2011年先期推出五支新乐队专辑。 摩登天空house party音乐计划首批3支乐队:疯医、wanderlust、glgb, Good Luck Good Bye (GLGB) 首张专辑《2014》 疯医乐队 ...  (展开)
寂静猫WISEFAKE 2012-01-11 02:06:37

终于把乐评写了...

首首首首先,里面有的地方感觉说的太多了,有啥不同意见啥的千万别骂我...叩首... 首先先写两个觉得下张能改进的地方...但愿不会引起少年们反感... 第一个...吉他做得不够激进,有的地方可以再激进些来推进气氛,比如哇音或者骤起时候的扫弦 第二个,鼓某些个别时候不是特别能...  (展开)

订阅2014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