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SH&BLOOD 13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冰雪聪明shi 2012-04-22 21:28:40

    为什么木有FT啦…撒鼻息!FB系列的后劲真是无法估量…为12哭掉整整一包纸巾。这次台词和剧情继续竖寒毛!4个好小攻个个都叫人爱不释手…我是松岡就每人发一枚海斗了…(…。jun2演肺癌病人的病入膏肓的神演技!!!jun2小朋友快去给泡菜国电视剧配音啦——(鬼逻辑!陬少爷也是…声音和演技高超发挥让我听到了自己灵魂破裂的声音…(爹娘救命!!!

  • 0 ayame 2012-03-22 21:18:40

    真的好喜歡這系列(哭。杰弗里心強くて忍耐強い人ww得知KAITO病情之后還能夠變不驚的守在KAITO身邊。好喜歡諏老濕每次獨白杰弗里心里活動時的臺詞,高端洋氣的聲音到結束都在耳邊回蕩TAT與杰弗里形成對比,那捷而無法保持往日般的冷靜,聽到他用顫抖的的聲音喊著胸口真的好痛...意外聽到DISC2-04阿隆索的出場,之前一直沒發現,直到這軌結束BISENTE說:特にこの気に食わない男の前では。那么阿隆索他的目的又是什么?一直在想YUSA應該不會役個這么普通的熱血騎士才對= =最后,一心想找到KAITO的執念似乎讓和哉變的瘋狂了本部當中更加明顯!和哉你到底穿越去了哪里了啊該不會穿到其他世紀去了吧TAT

  • 0 黑音 2012-11-23 10:46:19

    唉……真是苦逼的……全部人都好苦逼……难怪是这样一个封面orz……海斗那边就不说了,和哉很快就要来到这个苦逼的世界了。另外西班牙那头,很在意文森特和阿隆索的发展……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