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ess: Hidden Treasures的5星乐评 (5)

Marvin 2011-12-01 00:19:07

唯一的纪念

听到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的时候,就忽然想写点儿什么。红颜不再,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或者就这样将毒后尘封在记忆里,只剩夜深人静的一声轻叹。 作为Amy Winehouse的遗作,不敢奢望有Rehab那样的热门单曲,只求后人能不负毒后的盛名,用像样的作品来纪念Amy。成...  (展开)
SamDiedOnMount 2011-12-06 17:36:45

假若消逝 便作曾经

我想了一下我是怎么认识你的。 2008年的高三,记忆里只有一片炎夏,我依旧常年不变的穿着冬装的校服把外套袖口扯过手掌,把藏在里面的黑色入耳式耳机塞进耳朵,听着Hit FM,看着楼下不远处的体育生打赤膊在跑步、跳远。有一期的夜间七点半节目主持人照旧选了两首歌做对比和投票...  (展开)
沉默者 2011-12-12 19:58:11

歌词

专辑介绍 灵魂奇葩 最后珍藏 *27岁短暂却不凡的人生 天才灵魂女伶最后的歌声 *搜藏2011年3月艾美最后录音--与跨世代金嗓Tony Bennett合唱30年代爵士名曲'Body And Soul',两首生前最后创作曲'Like Smoke'与'Between The Cheats',以及精湛诠释'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  (展开)
tonywang11 2012-01-13 02:29:42

最后的专辑,最后的宝库

很庆幸圣诞前在HMV,Jessie J, Ed Sheeran和AW的取舍中,我选了这张,让我无比感触的一张。 就事论事的说,AW的专辑有个特点,就是耐听。有些歌可能听一周就腻了,而AW的专辑听个一年半载的照样可以高兴的跟着哼哼。 就这张专辑而言,真是越听越爱。Our Day Will Come就不用说...  (展开)
艾茉茉 2012-01-04 11:17:39

Amy Winehouse 留给世界的宝藏

【《音乐时空WAVE》2012年1-2月合刊用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这个声音,我们已无需多言。尽管她也像流星一样瞬间滑落销声匿迹,在众多奇迹消逝的27岁,Amy Winehouse也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好在她的声音被留了下来,当怀念她时,还有那些音乐。唯独可惜的,是我们无法再等...  (展开)

订阅Lioness: Hidden Treasur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