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Poem的4星乐评 (3)

1806 2011-11-14 23:17:27

冬日里的一缕暖阳

Newage乐界这几年的荒芜场面是熟悉的乐迷有目共睹的,创作力下降,鸡肋专辑增多,新人后劲不足,老艺术家创作瓶颈,各种各样的问题此起彼伏,先是雅尼连续几张的争议,再之后是关于英格玛专辑越来越完全电音化的争论,而想必最令乐迷诟病的,还是神秘园近几年所出专辑的各种通...  (展开)
贾群 2015-07-14 22:06:33

专辑《Winter Poemv》中的经典曲目推荐

声明:专注乐评,不媚歌迷。 专辑中的经典曲目推荐: 1.Make A Wish 2.Song For A New Beginning 3.Anticipation 4.Song At The End Of The Day 5.Frozen In Time 6.Powered By Nature / Tracey Campbell、Espen Grjotheim 7.Mary's Lament / Fionnuala Gill 8.Suite: Prelude,...  (展开)
ZArt 2011-12-12 17:16:43

Snowfall in the Afternoon

冬天诗的意境,以山水田园超现实的呼吸,感知自我。 乐思,安宁、平和.. 心静如此 雪地地里的趣事,怡然自乐 雪地里的宁静,屋面在风雪里加高 并在头顶指出风的方向。 我的书房,一杯冒霜气的茶 旁边安放白色的诗集,并回思着,曾面对冬天的雪说出的话 在越来越大的风雪中,我...  (展开)

订阅Winter Poem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