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rrible Silence的乐评 (3)

loafe 2011-12-26 16:43:46

匕首之歌

疯医乐队的吉他就像是一把匕首,它可以捅、刺、扎、刮,甚至劈等各种玩法,对象是钢铁、塑料、海水、电、人肉等等。匕首的特点是短而快。吉他演奏中那种穿越心跳的速度将黑暗里的危险感变得更加逼真,将渣变成幻觉。 这是《The Terrible Silence》的迷人之处。当然,匕首没办...  (展开)
寂静猫WISEFAKE 2011-10-22 21:32:25

各种跑题的乐评

在跟House Party现有的四支乐队中的另外三支进行过南下小巡演已然可以台下跟着唱他们的歌儿了之后打算给他们都写写所谓的乐评啥的,不过也不完全算乐评因为文笔实在是不大好,不过也不会出现什么肥厚的贝斯线什么的,虽然这形容挺形象的快到饭点儿时候看看会吃得香一点儿。 ...  (展开)
豆友34818301 2011-10-11 13:31:11

淘宝购买地址

专辑淘宝购买地址: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2829148/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展开)

订阅The Terrible Silenc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