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집 Sixth Sense的乐评 (2)

卡比兽 2011-09-25 13:15:34

标题等过几天再好好取

佳人:idol groups里想要彰显自己个性的人 JEA:深陷idol group泥潭怪圈为了满足大众口味社会期望不得挣脱的人 Narsha:太过前卫wild仍得不到注视的人 Miryo:像普通idol一样被包围在聚光灯mic之下,被层层枷锁束缚着的人 以上是在贴吧看到的utube上的网友在mv里对四人的分...  (展开)
puff 2011-11-07 22:04:27

蛰伏。

从Abracadabra以后就猜测BDG会以怎样的姿态准备回归。等到了Narsha的solo。惊艳又不失其魔幻的魅力。等到了佳人的solo。热烈又震撼。再回到现在的SS。隐隐总决定少了什么。主打MV面对士兵大跳。高音还是那么热烈。却难找回sign的悲戚撼心感。所以觉后续《cleansing cream》更能...  (展开)

订阅4집 Sixth Sens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