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apeake的乐评 (4)

Paprika 2011-11-14 03:17:32

Sunday Afternoon to Saturday Morning

开始听RY是在四年前。大一刚进学校,报名加入广播台的音乐节目,带我的节目编辑是一个混血美少年般的梦幻学长。我被提前要求独立写节目稿,在第一篇稿子里,我写了RY的"Be Be Your Love"。那时候RY还只发了第一张《Happenstance》,以及零星一些soundtracks,比如最有名的“I W...  (展开)
林lin开心丶 2016-06-16 19:27:37

听听听听听!

山形瑞秋,又名Rachael Yamagata,灵魂女歌手,唱作具佳,很有风格很深刻,代表作be be your love,even so,reason why等,这张专辑chesapeake也是很有感觉,感情变化而变化,代表You Won't Let Me。 节: 若你只让我走进你心 我将把爱倾注于你 我们慢慢走过,没有人打扰的时光 ...  (展开)
黑白 2021-04-15 11:34:27

Chesapeake

Even If I Don't-瑞秋的词总是直击内心,欢快的旋律应该是巧思,但我还是觉得不搭,不过听了几遍后就舒服了,实在是太爱这个词,all those ways we missed at connecting. Starlight-Not one star has shone for you.扎心满分。瑞秋的低音太迷人了 Saturday Morning-周六是一周...  (展开)
zhongming 2017-10-27 11:36:30

专辑简介 专辑

Rachael Yamagata是名来自美国的创作歌手,曾担任芝加哥的funk-fusion 乐团 “Bumpus ”的主唱,并在六年间,录制了三张乐团专辑,并在美国各地巡回。 2001年,在写了数首与乐团曲风不和的歌曲后,Rachael Yamagata决定带着这些歌开始个人演唱生涯。 2002年9月,她与 Arista Re...  (展开)

订阅Chesapeak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