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Version of Events的乐评 (4)

亚历山大熊猫 2012-07-29 16:16:54

值得一试,值得关注,值得期待的Emeli Sandé

你绝对不能说Emeli Sandé没有实力,她拥有过人的创作才华,扎实的唱功,风格可大气磅礴,可温婉哀怨,这些在这张专辑里,都不难发觉。就像《Heaven》中细碎的合成器鼓点、其下铺陈绵延的弦乐以及福音式合声的混合,加上Emeli高亢的嗓音,一切精心设计,充满戏剧性又如此自然。...  (展开)
uncle ray 2012-07-15 12:51:39

實力非凡女新人 Emeli Sande - Our Version Of Events

Emeli Sande是來自蘇格蘭的年輕黑人女歌手,今年二月時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Our Version of Events”。ES其貌不揚,不過有一把悅耳的歌聲,能剛能柔。在推出唱片前,她已經在英倫樂壇和不少音樂單位合唱,得到樂迷賞識。除此以外,她也能創作歌曲,其作品被不少流行唱手採用,...  (展开)
gtianp 2013-07-01 00:29:28

生不逢时

第一次听Emeli Sandé,我就想说Beyoncé还有这样的歌么,因为声音太相似了。 由于这种先入为主的观念,我在听这张专辑的时候难免不断把她俩以及去年火得一塌糊涂的另一位英国歌手Adele相比较。Beyoncé偏重节奏舞曲、以及美国式的热辣表演。而Adele则恰恰相反,对她来说,一切...  (展开)
罗宾汉 2013-02-22 18:53:23

流行味道过于明显

先来恭喜一下Emeli Sandé在昨天刚结束的全英音乐奖上夺下分量最重的两项大奖:最佳英国女歌手和英国最佳专辑。此前接触到这名苏格兰女伶的机会真少,只是听闻她在去年的伦敦奥运闭幕式上激情献唱了一首Read All About It,可惜当时没能看到她的live演绎。 作为首张个人专辑,...  (展开)

订阅Our Version of Event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