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base ~あの花 5-2 mix ~的乐评 (2)

Do I 2016-12-18 19:53:05

我们一直在找的那朵花

与你在这最后的夏天 抹不去的思念 斜阳里的微笑 渐行渐远 你总是这样微微笑着仿佛在说:“我在身边……” 这首歌,让人听到青春离去的哀伤。 那些时光和在时光中的人曾经那么近,现在那么远 甚至不见。 词曲描述让人想起校园时光,有老师管束却灿烂无比,身边有人陪伴想过...  (展开)
叶缝阳光 2017-05-04 23:15:32

未闻花名

三十岁的人了,再看《未闻花名》,感觉已经格格不入。故事里的故事已经不会在我周遭发生,看着别人夺回最纯粹的青春,感概自己都没有好好年轻过就老了。青春是一场美妙的旅行,而我用家庭构筑了安稳的城堡,以为会有快乐,结果却成为了自己的囚牢。待到醒悟,已经双脚灌铅无力...  (展开)

订阅secret base ~あの花 5-2 mix ~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