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拉维尼:再见摇篮曲的乐评 (2)

JillJam 2011-09-28 13:42:57

Once you said you laugh yourself to sleep is your lullaby

搖滾女孩變身小清新。 重聽其實發覺情況沒太差, 只是填充著TBDT中如≪Runaway≫、≪Contagious》的小淘氣, 然後已難見狂放的一面。 換個角度来看,现在用Damn宣泄於我已覺是拙劣的技巧了。 是不是女神還想用這些詞語來留住2001年的感覺? 我知道她還是很Rock的一個小女...  (展开)
白暨豚生 2011-08-13 17:04:31

永远稀饭那个烟熏妆浓浓的ROCK VV

Smile里,VV化身绿色精灵,只要她倾心一笑,所有的麻烦都烟消云散,也是整张专辑我最爱的一首。之前那个粉红挑染已经够叛逆了,这次弄了绿色的,简直叛逆到家了,不过我就是爱那样的V。 Darlin虽然很短,但是唱出了暖暖的爱意,我觉得这个就是艾薇儿唱给小D听的,还是蛮心疼VV...  (展开)

订阅艾薇儿•拉维尼:再见摇篮曲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