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星空传奇演唱会的乐评 (4)

昔昔都成玦 2015-10-31 17:56:13

这是一场一个人的花开花落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地守护着你 沉默地等奇迹 沉默地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着聊着笑着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地看着你 偷偷地隐藏着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 你...  (展开)
巨肺姐姐 2012-05-14 16:11:05

爱上洋葱爱上了杨宗纬

  如果没有超级星光大道,可能就不会有现在的杨宗纬,更不可能有洋葱这首歌曲,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我流泪了,男人不是不流泪,只是未到伤心处!有些伤疤真的是一辈子的事情,即使它好了,每当雨天的时候他还会隐隐作痛,那种痛虽已不再是当初的痛不欲生,但我们还是...  (展开)
犬绒兽 2012-06-12 17:56:04

这样的用力

为何杨宗纬是这样唱的。李宗宪的词,李剑青的曲,一个深刻,一个隽永。想想应该是入骨的感动。听他唱过,怎么像如鲠在喉,难以下咽呢?听不下去,哪能成为经典呢?当时我就想---要是张信哲唱的话,那好太多了!  (展开)

订阅杨宗纬:星空传奇演唱会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