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电影院的乐评 (14)

黑胶唱片 2008-07-15 15:43:44

蒙蒙的歌

蒙蒙出专辑了,里面却没有我最喜欢的那首 《我还在这里》 穿越苏州大学数理学院大楼对面的大马路 蒙蒙在李然自行车上快乐得吃口香糖 不远处站着杜晓彬和王勃 “真的没关系,我爱你 用尽全力得去呼吸 哦,真的没关系,谁叫我爱你”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爱的深浅,得看她能包容他...  (展开)
Yuke-云 2008-03-05 20:31:17

她的星光

前些天才发现卓越上有《暖暖》的大陆版买了 然后一直在等PAPA正版上市 反倒没注意歌曲信息 直到今天在迅雷上下东西 才发现音乐首页里推荐的专辑就有 星光电影院 下了整张专辑试听一下 比起去年实质上只有四首歌曲的首张专辑《用爱呼吸》来说 扎实了不少 不单是歌曲数...  (展开)
2008-02-15 23:12:48

腔调粉饰下的莺莺之语

文/chervun 华语乐坛仍然是不乏好声音出现的,多久没有听到这种要人命的柔弱了。出于对张亚东和李焯雄的信任点出这张专辑。很可怕的是我也已经进入了相信固定音乐人标签产品的轨迹。很少有耐心对待现在的一个个如海水般涌过来的歌手,经常是很多人给我听最近有谁好听有谁耐听...  (展开)
少年夏不安 2008-01-25 13:01:29

星光下轻舞飞扬

这张也许就是07年带给我最大惊喜的专辑。 因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面那个梦幻般美好的周蒙而听的这张专辑。也许没有了特别的期待,反而更容易发现一些惊喜。这张唱片制作很流行,也许会被许多听Indie的人唾弃,可是却同时有着难能的清新,而这也是气质使然。电视剧的蒙蒙...  (展开)
wings 2008-04-25 18:04:20

淡淡的阳光

坐在窗边看斜斜的升起的太阳,金色的丝线淡淡的,软软的。手中的玻璃杯映出淡淡的影子,想念在这一刻随着东方的太阳冉冉升起。 听爬爬的歌,脑海里出现的是人淡如菊的蒙蒙,那个让人不得不爱的小姑娘。又会是那个浑身透着安静和才气的美好女子爬爬。两个人交错在一起,...  (展开)
星期八的微笑 2009-02-15 23:39:03

用你的声音让人回忆

认识她是从一部电视剧中,那时候自己正呆在家中,应该是刚从呼和浩特回来待业在家的那个时候,记忆里那段日子过得非常悠闲,只不过会比现如今少一些憧憬多一些压抑。应该是那种还没有正式步出男孩的阶段,直到南下武汉一程回来,才发现其实自己会慢慢成为一个自己想象中的男人...  (展开)
鱼男 2007-12-28 00:41:40

适合就好

影响最深的是《不要告别》 初一听感觉技法唱法太单调了 千篇一律的感觉 我同时下了许茹芸的《北纬六十六度》 当然许的声线 唱功是无以伦比的 那张专辑又有那么多高手制作 正因为这样整张专辑显得很没主题似的 起码不凸显 而这张《星光电影院》 简单单调 江的嗓音略微低沉粗糙 ...  (展开)
无彩潜水艇 2011-05-20 15:05:52

给自己的歌

还是上高中的时候听到一首《雨中圆舞曲》。如果青春可以这样这样,该是多么值得怀念。 可是现在呢,外面的世界破落不堪,里面的世界还在装模作样。这样的时代注定了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场诺曼底登陆,D day. 青春不该只是一张盗版光碟,在专案组的打击下不堪一击。和这个...  (展开)
江南杀手 2010-12-28 15:53:31

我爱你

清新 纯净 是她的符号 其实最让我感动的就是江一燕清纯无暇的声音 闭上眼睛 仿佛忘了所有的烦恼 以前看过江一燕演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面那个青春的小女孩也一样让我感动 就如她的歌声一样  (展开)
巴黎小妖婧 2009-09-12 17:32:21

为什么这张专辑没火?

有人推荐我听《雨后圆舞曲》 听完后 就找到这儿了 这样的声音 这样的笑容 忧郁 纯洁... 为什么就没有火? 周末的午后 换身儿轻松的居家服 泡自己爱喝的奶茶 听着《星光电影院》 收拾屋子 闻太阳的味道 翻会儿小书 很惬意^_^  (展开)
星上言 2008-08-22 12:55:14

没人发现之前,欺骗自己一切还美丽

《爱情烟熏眼》,这样的一首歌,唱出藏而不露的疼痛。 是怎样的隐忍与无奈,要让人画起烟熏眼,用来掩饰过多的伤怀。 让无法实现的幻想与期待统统窒息,将眼睛紧紧闭上假装看不见就不会失望,藏而不露的疼痛外面,包裹着自我欺骗式的喃喃自语——究竟,是为了继续坚持,还是...  (展开)
小宇童鞋 2008-01-26 23:47:53

看起来,张亚东很忙

Owen同学推荐了这一张 听了一半就觉得格外亲切 ...那是亚东的风格 查了一下这张碟的制作人 果然是他 他很有技术,他做的很出彩 但是他已经不是那个鬼斧神工的天才 当一个人做音乐的目的是为了养活自己 那么这已经背离了精神的境界 绵密的钢琴把整张的气氛铺展的非常熨帖 恰如...  (展开)

订阅星光电影院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