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sic.) Part 4的乐评 (7)

RPKAK47 2011-07-06 00:55:35

luv sic pt4歌词翻译

按照惯例发歌词翻译 原帖在百度贴吧转过来 有两个 ============================= http://tieba.baidu.com/f?kz=987673966 下着雪的一月, 我的心却像二月一样温暖 我不会是平凡的那一个 伴着鼓声前进,像个白痴一样玩耍 五月是朱诺婚礼上最棒的舞蹈 像七月和八月般的欲望的...  (展开)
屎特虐夫... 2012-06-11 15:08:55

离死亡很近

听这首歌的时候武汉天气绝对应情应景,天空是被生化的颜色,味道是刺鼻的,直到加上这首歌 ,我感受到了死亡。 我先听的是Instrumental。 萨克斯铜管的音色把铜黄色始终贯穿,气息是抑郁的死亡的,鼓声象征着现代工业,钢琴在一旁祈求着什么,像人,像自己,不停重复着相同而...  (展开)
CuRry_常喜舍; 2011-06-11 10:57:03

太美妙鸟——!当漏!

封面就给人温柔的感觉呢。 一直可以循环呢。 =W= 呢。那么那么320 → clvvf6o1 Luv(sic) part 4 Original Luv(sic.) part 4 Inst Luv(sic.) part 4 A cappella  (展开)
肥森 2012-12-30 15:50:17

悼念Nujabes

这首歌的发行时间是2011年6月8日 而Nujabes却2010年2月26日永远离开了我们 现在再听这首歌却是别有意味 Nujabes为我们留下的首首动人 不敢说我们 至少将伴我终生 他的音乐 将在世界每个角落响彻 音乐真的太好 也许就是这样招致上天的妒忌 永远怀念Nujabes  (展开)
JOYCE 2018-10-02 22:53:24

R.I.P. Love Sick

像是胸膛里插着千年的匕首 眼看将要被拔出 转瞬间 爱恨情仇 魂飞魄散 殊不知 千年的痛 早已化在血液里 每一口呼吸 伤痛便化作 赖以生存的氧气 恋恋不舍 跳进时间的深海 期待与迷失的记忆 不期而遇 再一次相遇 我们将何去何从 当第一个字从口中说出 我注定成为那上古源头的信使...  (展开)

订阅Luv(sic.) Part 4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