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table Films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y. 2012-06-21 16:50:39

    02.2000miles

  • 0 无奈的工口糖 2011-05-09 17:20:46

    四人摇滚民谣组合,歌曲创作全为英文。这张是这个团体发行的自主debut album,在早些时候曾经听过他们的一张专辑名为<Parables of Fe-Fum>在那张专辑里面,除了欢快和偶尔闪现的布鲁斯元素之外,似乎没有捕捉到其他的闪光点,所以对这个团的探究也没有继续下去,直到今天听到这张,我才大呼后悔,出道专辑也太....太对伦家的胃口了吧。除了中间键盘的频繁加入,爵士布鲁斯的感觉加重之后听感大大呈现华丽多姿的样态。真的很不错的一张专辑。当然他们最近也发行了新专辑和一张新EP,封面都不错,期待!!

  • 0 guanee 2020-05-16 02:46:51

    抱持著賭賭看的實驗心態購入,第一張專輯嘛,沒想到真令人驚艷,非常喜歡。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