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Limited Edition的乐评 (3)

赵公子 2011-06-24 15:12:16

雨中的火把

Adele是唱歌里面少见的带英音的歌手。以前某位老师曾跟我说过,欧洲那些唱流行歌曲的,无论打扮怎么有个性,唱起歌来一律都是美音。这的确是有点奇怪,我小时候爱听的小红莓乐队,可儿家族,羊毛衫乐队也都是这样子。Adele大肺活量的气魄其实美国歌手里面也有,比如Christina A...  (展开)
悟仁 2011-12-27 22:00:32

贪慕虚荣的女孩

其实,第一次听Adele的歌并不是这首《Someone Like you》。这首歌是第一首,我听第一遍便被深深打动的歌。 这首《Someone Like You》收录在Adele的新专辑《21》中。按照Adele自己的说法,这是一张有着忧郁的布鲁斯、福音和Disco风格的作品。在这首歌中,Adele用伤感的声音...  (展开)
Yuki821104 2011-09-29 15:15:00

超爱 Someone Like You

声线沙哑而有力,伤感的曲调却有着一份坚韧,这是一首送别旧爱的歌,虽有不舍还在寻找SOMEONE LIKE U. 初次接触Adele的音乐,被她独特的诗人气质所吸引,年轻的歌手中难得有这种褪尽铅华之后的真实,好像只有英伦系的歌手能真正的感动我。 希望她在流行乐坛越走越远,成为经典。  (展开)

订阅21: Limited Editi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