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flashback memory stick
02.雨
03.Aurora
04.player
05.Kalinka
06.花の散るとき (remake 2008)
07.Lullaby
08.Starry Tales
09.ベリョーザ
10.アレルヤ
11.我が心のマリア
12.川よ、私の川よ
13.rise
14.Ouverture
15.Diva
16.私の太陽 (remake 2008)
17.Tersicore
18.こわれた夢 (remake 2008)
19.ポーリュシカポーレ
20.date of rebirth
21.Era of Queens
22.inner universe
0 有用 落书 2015-07-26 16:30:17
深入魂灵的天籁,可惜已久眠。
0 有用 跳舞的格子 2013-04-14 22:17:04
被我抢到了一个沙发!!!!Origa的这张居然没人评!她的声音非常美,而且超级牛逼,音域超广,无论是流行还是通俗还是电子都演绎的非常自如,俄罗斯的天然优势啊!!
0 有用 跳舞的格子 2013-04-14 22:17:04
被我抢到了一个沙发!!!!Origa的这张居然没人评!她的声音非常美,而且超级牛逼,音域超广,无论是流行还是通俗还是电子都演绎的非常自如,俄罗斯的天然优势啊!!
0 有用 落书 2015-07-26 16:30:17
深入魂灵的天籁,可惜已久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