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 It and See的乐评 (8)

D K U N 2011-05-24 03:48:05

成熟这件事,令人欣慰也令人伤怀

其实Arctic Monkeys的每一张专辑跟上一张都不一样。虽然都是走的活泼光明路线,如果说第一张如清晨的阳光,第二张如夜幕下的霓虹灯,第三张如暗室里的闪光灯,那么这一张Suck it and See就像是午后温暖的夕阳了。 是的,返朴归真。这就是SIAS这张专辑给我的感觉。如果要做个比...  (展开)
绿妖妖 2018-01-11 10:30:56

Love is a laserquest

年少时嫌弃猴子们的歌不知为什么突然从嗑药的high转变到了老年慢节奏,那个时候的我依旧鸡血满地,只听节奏燥的,半夜随时可以起来high的。不知道什么是诗一样的人生,留下一地的只有残余着啤酒味的醉生梦死。 29岁的一月,虾米突然跳到《love is a laserquest》。一瞬间,我...  (展开)
卡复卡 2011-08-10 22:35:01

WHO THE FUCK IS THE ARCTIC MONKEYS?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决定想要写一篇关于Arctic monkeys 的东西的时候,他们第二张EP的名字就自动地跳到了我的脑子里。细细回味了一下他们五年来所发行的所有专辑,却发现这张EP的名字出奇的适合作为题目。的确,自从第一张专辑借由互联网一夜成名后,猴子们就在不断地尝...  (展开)
没有好奇心 2020-10-23 23:27:22

爱情不过是一场愚蠢的游戏

大油头,复古眼镜,Alex Turner是生错年代的诗人, Pomade. Varsity jackets. Skinny leather ties. Penny loafers with white socks. It's all part of a look rooted in 1950s American-greaser and British-teddy-boy culture—and it's all roaring back. No one embodies ...  (展开)
啼幽 2011-09-29 02:35:06

SUCK IT AND SEE~

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温柔了好多(~ ̄▽ ̄)~ 风格稍微偏了点BLUES, 还加重了摇滚, 但是唱腔依旧销魂啊= =…… &你连名字都这么牛逼!!!! &你真的有在好好设计封面么?! &听的时候会有在YY直男边弯的种种o(* ̄▽ ̄*)ゞ &值得仔细听的一张!  (展开)
Sanjin 2011-06-01 13:39:21

可以做的更好

猴子们 不知道是着急想跑出原来的风格 还是有了新的发展路线 但听完整张专辑后 竟没有一首能朗朗上口的 虽有朋友说 他们在寻找改变 但我不同意 不知道猴子们对这张专的态度和评价怎么样 至少 我能听见的歌曲的水平 的的确确的下降了狠多 不说风格的迥异 但是新专辑至少要有亮...  (展开)
高扬 2011-05-20 21:59:37

这是个盛行杀鸡取卵的时代

我不得不说,什么TMD玩意么!一张不如一张!到这一张我必须骂了! 既坚持不了原来的风格,想突破又没有任何新意,这就叫卡门! 出专辑的速度倒是真TMD的快,又是个现代商业制度杀鸡取卵的牺牲品! 一群有天分的年青人就这样过早的被榨干了,可怜!可惜!可悲!可叹! 从此不再...  (展开)

订阅Suck It and Se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