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ana的乐评 (6)

小烦 2011-04-22 11:01:39

并未失望

同名大碟是加州著名独立军团Augustana的第四张乐队作品.第一波单曲<Steal Your Heart>于今年情人节当天在各大电台播出,大部分听众均表示相当失望,甚至有听众讲三年的等待换来这么一首单曲非常不值得! 但是你得记住他们是Augustana!无论是首张作品的<Stars and Boulevards>,第...  (展开)
黄渝 2011-06-14 20:41:02

Dan Layus

Dan Layus作的情歌词很佳。 朗朗上口,意境优美。 入冬走在回家的路上听着,会不知不觉跟着哼起来。 - “We are only here, we are only here on borrowed time” - “My hands are tight and I've been rolling the dice” - "I'd make a ring from an empty sky, if you ...  (展开)
alec13131 2011-04-22 19:08:41

关于Augustana新砖听感及其他

又是一个三年,又是期待乐队的新专。今天听到了小组版Augustana的新专,当今年首播单曲Steel Your Heart早些放出后,一直被我当成The Fray第二的他们,却让我觉得这首新作听来是The Killers的风格,而不是他们的piano-rock.然后我的担忧或者猜测就产生了,我最怕的一件事他们会...  (展开)
化學超爛男子 2012-09-03 11:16:38

改變的風險

完全無法置信Steal Your Heart被選作主打,非常無聊的歌。我不懂為何要在主唱的聲音上加那個刻意復古的效果。 不過從On the Other Side開始好轉,由沈鬱慢慢盤旋而上,直至豁然開朗。 Counting Stars是第一首承襲之前風格的曲子,柔順的鋼琴與弦樂交織,我想這才是我預期從他...  (展开)
Nate 2011-08-14 21:53:04

推荐

三年的等待,换来了augustana的同名专辑,整张专辑可以说还是充满了惊喜.从首支曲目听来,乐队的风格愈来愈接近了the Killers,不过当听到 3. On The Other Side 这首歌时,内心又有这样的感觉:这还是Augustana,能唱出《Boston》《Sweet And Low》这样优秀曲目的乐队.无论是主...  (展开)
iorion 2011-05-19 23:14:11

不讨厌

记得听I Still Ain't Over You时第一次接触这样的音乐,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从来没有一支乐队带给我这样的爽滑。 前几天在闲逛时遇到了新专辑的问世,试听了Shot In the Dark,确实有the Killers的影子在回荡。曲风柔软,大为受用。新浪潮的味道明显。听惯了吵闹的朋克之后,回...  (展开)

订阅Augustana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