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riday [Deluxe Edition]的乐评 (4)

DLL@baidu 2012-01-14 13:05:56

Shameless的爆发户弦乐和萨克斯线条衬托出一种女王驾到的气势

A “Suprisingly Pop”但很难听进去的一张专辑, 通常所谓“hard”的专辑是指特别实验 或者特别前卫的东西, 但就像乐评的两宗罪是过分捧小众和过分追主流一样, 过于indie和过于pop的专辑都是非常hard的, 特别是对于一个hip hop艺人, 虽然hip hop已经进入主流流行很久, ...  (展开)
kameng黄暖暖 2011-03-05 12:02:01

半年

第一次知道nicki是在mariah的MV里面 接着听到nicki的声音就在各首featuring里面了 虽然最近又说道他跟jay sean给扯上了听说 不过嘛。没有火花怎么会有好创作咧。 我乱说。 看歌的名字就知道很鼓舞 nicki有写歌以前的old nicki 写到她在没有成名前的一些事情 她的声音很sexy,就...  (展开)

订阅Pink Friday [Deluxe Editi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