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Is a Friend的乐评 (6)

架构师 2012-03-13 00:26:55

《经典歌词赏析418》 明与暗

旋律已经很完美了,然而这首歌的几个关键要素,都是通过歌词而不是音乐来传达的。作者一定是那种不擅长编曲,擅长写词的人(可能是经常看我的乐评的缘故)。首要的一个要素是矛盾冲突。激烈的矛盾冲突,是所有优秀歌曲必备的要素,这里几乎每句歌词都有。 第二个关键要素是作...  (展开)
无咎 2013-07-26 06:54:54

最最亲密的朋友

有人说困难是一笔财富,有人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有人说逆境更利于成长,而这首歌,帮我们总结为:麻烦是个朋友。是啊,麻烦是个朋友,而且还是最最亲密的朋友,给我们财富、助我们成功、伴我们成长! 生活中总有麻烦,不管是面对一条路,还是面对一堵墙;人生中总有烦恼,无论是...  (展开)
三儿 2011-01-20 21:57:21

那首歌

lenka,澳大利亚歌星,全名Lenka Kripac,出演过《聚散离合》、《碟》等影视作品。曾是Electronic-Rock团体Decoder Ring中一员,后开始单飞,音乐作品有:《The Show》、《Bring Me Down》、《Skipalong》等。 曼妙的琴韵,甜而不腻之嗓音,生动活泼的曲风,让人听了很轻松 ...  (展开)
不爱吃萝卜 2024-03-11 18:07:21

Trouble is a friend

歌曲《Trouble Is A Friend》被认为是一张专辑中非常出色的一首。Lenka的声音甜美且易于辨认,即使是第一次听到也能感受到她的魅力。 尽管歌曲标题与“麻烦”相关,但听众可能会感觉到一种欢快的感觉。这种反差表明了歌曲创作者对麻烦的不同态度,即既将其视为朋友又视其为敌人...  (展开)
宝莲灯JOEY 2017-05-24 13:41:45

喜欢这调调

20170524,13点36,周三,昨天午间就开始听这首歌,在虾米音乐的大数据推荐曲目当中。原本是趴着边睡边听,期间其实又许多耳熟能详的曲目,然而这首,不光是熟悉,却还让我睁眼,来屏幕前看个究竟,看了看歌词,看了看这专辑的封面。歌词看起来似乎是治愈系的,但似乎又没有不...  (展开)
S.T.D. 2011-09-15 18:53:03

10/2 Lenka上海专场

10月2日,Lenka第一次登上上海的舞台,从即刻开始,上海的歌迷们就可以翘首偶像的到来,幸福马上送达! 时间:周日21:00 地点:上海市重庆南路308号3F,MAO LIVEHOUSE 预售票以及更多票务信息请点击活动页面:http://www.douban.com/event/14575495/  (展开)

订阅Trouble Is a Frien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