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cial Network的5星乐评 (5)

红鼠 2010-12-01 22:06:21

出于蓝,胜于蓝

年末的时候得感叹找到部好电影加好音乐,要说的不是什么冷门的欧洲闷片,而是名字比内容要俗得多的《社交网络》。 有时候我们会找到一部很出彩的电影,有时候我们能找到一张很出色的唱片,可是要找到两者共同体的概率是很低的,因为电影原声大多数一旦脱离了电影本身就失去了它...  (展开)
dannyastray 2011-09-13 10:17:21

一个躁郁症患者的原声带

《社交网络》的第一幕,是马克和前女友的对话。这段对话语速之快逻辑之乱,即使对照剧本也很难跟上主人公在不同话题之间转换的频率。没关系,这段对话本来就不是让你懂的,他只是想让你跟着一起旋转。Trent Reznor与Atticus Ross为《社交网络》创作的原声也是如此,你不必听到...  (展开)
lomo 2015-10-14 05:02:07

Hand Covers Bruise

#1 Hand Covers Bruise 冬天,刚下过雨的黑夜,一切都像往常一样有条不紊的发生着,餐馆里忙碌一天的人们熙熙攘攘交谈着,街道上有车辆过往,从排气孔中喷出白色的雾气,校园里三三两两的人各自缓慢的走着,有人在过道里拉小提琴,有人在路边看书,所有人跟过去的一千个夜晚一...  (展开)
张小宁 2013-04-18 19:50:37

My all time favourite

【only a sip, no offense. I just want to thank Trent Reznor et Atticus Ross, for boosting me up in times of extreme depression. Have to go on with my thesis... [In motion] is the best of the best in this great great album.  (展开)

订阅The Social Network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