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ヌー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明治エーテル 2012-02-12 15:25:39

    这张让我觉得很崩溃...ゲロ吐く時の歌让我想到了雪舟えま..マジカル・オムニブス号让我想到了muffin。反正让我觉得,各种遐想就是了╮(╯▽╰)╭总的来说,这张,我感觉鸟兽鱼虫的味道很浓...不像kiti出的。

  • 0 无奈的工口糖 2012-02-02 16:39:14

    为了体会新专辑中细微的变化,所以听了一下午的mmm,我觉得这件事情还是很具有挑战性的,至少现在眼神已经迷离了。总的来说,新专辑有点偏向于<あまのじゃく>的感觉,多了那份轻描淡写的生活,而摒弃了原来坚硬的晦涩。这张作为mmm在kiti的第一张专辑,还是有很多开拓性的东西。比如自己独特的曲风和唱腔,比之前接触的弹唱,在乐器方面还是做的比较丰富的。而新专辑中那种近似LOFI的鼓组很明显是岸田佳也的风格,所以新专辑听的过程中很容易想到了muffin和cgcgpub。

  • 0 tree 2020-01-12 19:28:27

    外人さん,tokyo,这两首非常好

  • 0 孙珍妮 2019-08-19 08:00:13

    以前都不知道歌词什么意思,可就是觉得好听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