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Morning的乐评 (4)

kylegun 2010-09-07 14:20:20

明天早晨

走到这一步,值吗?无论潦倒破败落魄街头化蝶坟头,还是人在颠峰高处不胜寒无敌最寂寞,又或者我等碌碌人生庸俗度日,可能都会在某些时候蓦然回首一下:一路辛酸坎坷过来,一辈子去选择和被别人选择,为了争取什么而抛弃了什么,为了抛弃什么而去争取了什么,反正最终走到这一...  (展开)
罗宾汉 2014-05-25 23:39:32

夏日消暑冷饮

主唱的嗓音让我毫不犹豫地联想到大卫·林奇那些迷离诡异的电影,我不记得The Eels的歌曲是否曾经出现在导演的电影中。 幸好,这张专辑中扫除了那些阴暗悲观的色彩,换上轻快而抢耳的旋律,更对我口味的是主打电子风格,从i'm a hummingbird到baby loves me,时而抒情时而激昂...  (展开)
风子 2011-12-31 17:39:39

一张鼓点节奏强劲的巴洛克流行曲风格作品。

距离上一张《End Times》才7个月,Eels就发表了这张新片。在唱片名上也一脉相承,只是从“结束时间”到“明日早晨”只用了这么短的时间,实在是件很意外的事。而更意外的是,《Tomorrow Morning》与干净的原音器乐风格为主的《End Times》几乎完全不同,是一张鼓点节奏强劲的巴...  (展开)
刺玛咯 2011-06-23 22:03:33

明天早晨

Eels(E或Mark)也算是个怪才了,总是游弋在主流和非主流之间,应该还是独立比较合适。这张最新的Tomorrow Morning,说是三部曲最后一部(之前是09年6月发行的Hombre Lobo以及2010年1月的End Times),不过前两张没有听过就不做评价了,独立的看这张Tomorrow Morning,包括了14...  (展开)

订阅Tomorrow Morning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