나쁜남자 O.S.T的乐评 (3)

林中小鹿^o^ 2011-01-04 11:56:52

2010不容错过的超唯美OST

坏男人这部电视剧没有我预想的那样广受好评。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连它的OST比起同期韩剧也显得有点默默无闻了。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坏男的OST非常精良,非常动听,非常值得收藏。推荐给喜欢抒情情歌的同学,即使对电视剧不感兴趣,也请稍微驻足聆听下这样几首歌曲,不过短短几...  (展开)
MAX WAX 2011-01-26 19:51:16

不断纠结中的沉重忧伤

本事冲着韩佳人去看的电视剧,却被另一个穿西服能穿的如此性感,身份不断变化着,却让人如此的想揽他入怀的饰演真正洪泰成的男人——金南信深深地吸引着。 剧中的插曲是如此的紧贴的故事的发展脉络,让人更加的为剧中的人物,情节而紧张。一次次的打斗,一次次的人物关系的转换...  (展开)
wooyo 2011-06-08 11:25:32

将唯美苦情推上另一高度的韩式情歌

这是一张非常韩国的OST,就像它的电视作品一样。家庭的斗争,命运的扭曲,决绝的复仇,当然还有如期而至的爱情。 很多时候催泪的一幕纵然男女主角已泪光闪闪我还是相对冷静,直到bgm一出来才决堤。本剧中男主的演技非常好,一定程度上减弱了音效的作用,但单听OST才发现有许多...  (展开)

订阅나쁜남자 O.S.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