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Idiots的5星乐评 (2)

替身使者张阿谁 2010-09-14 23:51:24

最后明白 这张根本不是嗨乐专辑啊!

【SEVEN IDIOTS】总的感觉像是前田叔把boyfriend时代混进来了,欢乐无比嗨到爆,但倒数第二首,突然又变成we are massacre血腥混乱的味道,最后一首unfinished finale shed 直接冷清伤感到把人听哭。 才恍然明白,这依然是世界末日女友的冷酷仙境。 让你情绪高涨喜悦认为一...  (展开)
Rhi- 2012-04-25 09:52:32

满的时候听

我有段时间爱起来world‘s end girlfriend 那时候成天听,彻夜听,尤其是那几首来回反复。 后来听了大概很长一段时间,你知道的音乐也有耐受性,然后开始慢慢听的少。 直到今天,我还是会在心情极度抑郁的时候听,前田的音乐,就是要在心里被各种事情塞的满满要喘不过气的时候...  (展开)

订阅Seven Idiot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