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的乐评 (9)

Mr.Cool 2011-07-03 01:56:17

终于又洒泪了,哦也,爽!

某一天的下午,打开iptv,看了此歌的MV,我的泪腺再一次崩溃了,那片中的老头,就是那个老头,哦也,把我弄哭了,开心得我一连看了三遍,哭了15分钟,我靠,这真是奇迹哦! PS:好久没哭了,一直想哭排毒,可惜哭不出来,但是这个MV,这首的编曲,真是牛X啊,不得...  (展开)
忘河 2011-04-04 11:54:39

好久不见,昔日的地方。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看索尼微单的广告。抱头痛哭。只有广告影像的话一定不会这样。 这时悠悠想道:背景音乐是哪首啊。催泪呢吗。 HELLO AGAIN。乃至于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没有想到是翻唱的HELLO AGAIN。 十月份去了东京。在NHK发榜再次听见。 这首调子就好像是为东京这片土地...  (展开)
赤腹松鼠 2011-02-17 14:37:56

Hello Again

很多年以前为MyLittleLover的Hello,Again感动过 对我来说也许这已经不仅仅是一首歌了 是一个故事,是一段回忆的证明 多年以后的上海世博会日本館SPECIAL LIVE上 当熟悉又陌生的旋律响起 记忆深处的一些人和事猛然浮现眼前 不同于MyLittleLover的轻快 JUJU的翻唱版本更加舒缓...  (展开)
grace 2011-07-20 15:06:06

《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JUJU翻唱的很美好

《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的原唱是95年日本组成的乐队MY LITTLE LOVER。 JUJU这张翻唱很不错,唱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JUJU,因为她的低调。我更加对她倾心。 在这个浮华的娱乐圈,还能坚持自己的坚持,其实比较难得。 所以很喜欢ZARD很喜欢YUI,也...  (展开)
Joanna Wan 2011-02-18 15:02:31

那些感动还有思念。

my title=my thesis. That's what I'm gonna to talk about. :) (我中文如果用错了请在下面回复…最近中文变差了…谢谢) 听这首歌,一定一定要去看她的Music video。这样才能真正了解他在说什么。 いつも 君(きみ)と 待(ま)ち続(つづ)けた 季节(けせつ)は 一直...  (展开)
我应该要怎么做 2011-01-27 14:00:40

感动。

听完这首歌,觉得不仅仅是一般得好听,大概是因为有共鸣吧. 经历离别,才知道过去的是多么值得珍惜. 个人认为ballad比较好听,因为钢琴的伴奏加上带着淡淡忧愁的歌词,更让人产生共鸣. 关于JUJU,不想多加赞扬,应为我本来就好喜欢她,她的歌声是无法用只言片语来描述的. MV里面那个老...  (展开)
玖川滢 2010-09-19 10:21:05

各有各出色

其实感觉比起MY LITTLE LOVER的版本,JUJU唱得更流行,akko的嗓音更有味道,更能让人沉溺。但JUJU版的MV更令人动容,MY LITTLE LOVER的MV总觉得欠缺火候~ 当然如果要放入MP3听的话我更偏向于akko的版本~  (展开)
Haruki 2010-08-31 22:28:18

juju 饱满的音乐节奏

第一次接触JUJU的时候,是电影《余命三个月的新娘》中的主题曲,比较悲怆的感觉,但是很有强烈的节奏感,上一次听的是《PRESENT》,也是非常震撼的一首单曲,每次听的时候,仿佛是情感的宣泄,很清晰又仿佛很跳跃式的震动感,这次的单曲又是走原来的路线,但是重新诠释了另一种...  (展开)

订阅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