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 blossom(DVD付)的乐评 (3)

林檎班学級委員 2010-07-14 00:46:21

过去是现在是一百年不变永远都是负能量女王

事实证明ayu最拿手的还是负能量歌曲,而且M字头的都更加容易是。 MOON从一开始前奏到最后整一个符合我最近的心境。 私底下弄了一张A DESPAIR的Playlist收录Ayu各种负能量强大的Rock系抒情曲目,目前前三大崩溃曲为: Marionette Together when... MOON 所以从A Song for XX...  (展开)
電波橘 2010-07-12 12:48:22

阿玉V5的破

封面超越了去年的日来日去,达到了新的境界。 阿玉你知道我看到封面瞬间想起了谁吗? 西门大妈。 你妆能再浓点吗,粉能再厚点吗,脸能再饼点吗,发型能不模仿迷离鸭吗,P得能再惊悚点吗? 你能再没创意点吗连圈吧自制的山寨封面都比你这张大脸图美。 搞得我一个可瑞儿都想黑...  (展开)
崎逸多 2010-08-19 07:37:46

持续感动

出道12年的AYU一直给予我们感动 第一张单曲poker face到现在第48张单曲moon/blossom 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惊喜 虽然现在AYU的嗓音不像以前的响亮清澈,但是依然能带给我们惊喜。这张单曲我认为是近年比较上层的作品。 在经历了左耳失聪的打击,AYU没有放弃,仍然在音乐...  (展开)

订阅MOON / blossom(DVD付)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