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新歌+精選 (限量超大盒裝旗艦版)的乐评 (14)

2010-05-15 20:25:36

还不错听

这张最大的惊喜是小茉莉竟然收录在里面了,当初听到这首的时候就很喜欢。 黑色月亮也蛮令人惊喜,特别是前奏的部分,至于偏食就有点流于一般情歌的模式,一下子没听出什么感情,没有我一开始听匿名的好友的时候来的震撼和感动,不过也还好啦。 异想天开,真的想说,唱片公司能...  (展开)
阿朽 2010-06-06 20:12:17

她会唱歌

如果不是因为某人提了句 杨丞琳唱歌蛮不错的 而他很爱音乐 同时也是是会客观评价事物的人 我也会就着对她本身的厌恶感 继续忽略她的好声音 但话也不是这么说 我常常偷偷听《暧昧》和《左边》 还有《暧昧》的日文版 比原版都好听 我不知道这是为嘛 她的声音很甜 是我的菜 唱...  (展开)
腰细腿长波伏娃 2010-03-04 23:47:12

悸动

是不是爱情最美的时候,就是悸动的时刻? 最近我开始常常回忆,因为相似的画面一再播放,让我想到我们的从前。我一直认为,感情始终是会淡的,无论做什么努力。而我们,终于淡了。而我们,幸好,还能一起笑。 不知道当时的我们哪儿来的时间,哪里来的精力,可以整天耗在一起,...  (展开)
忘了我是兜 2011-05-19 14:04:24

时间让她成熟,才更可爱。

是因为最近在追《醉后决定爱上你》这部台剧,才关注起杨丞琳的。回顾了康熙来了拯救音痴那一集,又让我发现这个杨小妞确实会唱歌,确实是有两把刷子的。 世纪宝宝说“从小就立志当明星的孩子是不会只是个花瓶的” 好叭~虽然之前我对她不关注不敏感,甚至在我猜上的言论,我也...  (展开)
rainie 2010-04-27 19:10:57

十年

从当初青涩的4in love,到流星花园中可爱的小优,到恶魔在身边中的齐悦,到海派甜心中的宝珠,看着丞琳十年来,一路的脚印与成长,俨然已从青涩的小姑娘长成了魅力的小女人,十年的努力,在小巨蛋得到了展示,无论是歌曲还是舞蹈,都是一个一个汗珠与泪水积攒出来的...  (展开)
丑陋的雪人 2010-02-26 19:20:21

杨丞琳——雨爱专辑

也许只听歌的话,可能不会有特别的感觉,但是看过海派甜心之后,觉得这些歌都真的是非常好听,主推:雨爱,匿名的朋友和青春斗。虽说大家可能会对杨丞琳有一些偏见,说实话,我当时也有一些,但是事实谁也不清楚,她有没有哈日也与我无关,纯粹是一种欣赏。 她的唱功,她的演技...  (展开)
哇哇哇哇哇 2010-10-21 22:16:03

让我如何说再见

杜松混合茉莉的风 回忆里被爱那股激动 天色好红 温柔好浓 在胸口浮现 你的脸容 一起活在这城市迷宫 提起你名字心还跳动 却没重逢 只有想碰却又不敢碰的那种悸动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 从那懵懵懂懂 走进各自天空 该怎麼说 让彼此选择 但思念还转动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  (展开)
缺心 2010-04-30 23:18:52

还是一样

新歌+精选 我没有听全 找了几首新歌听来 十分不喜欢异想天开 真的是不喜欢 偏食 算作主打吧 一般般 很一般般 不过还是那种小女人的情怀 不好不坏 黑色月亮 可能还算对我的心思吧 不过这首歌的词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仅仅是一点点 就能说明白 黑色月亮 是一个人的心态 一个人把...  (展开)
音芙 2010-01-05 16:52:49

love rain

不可否认的是我很喜欢《雨爱》这首歌,喜欢的程度足以让它在我耳边反复回唱一整个下午。 如果讲在这个唱片业迅猛发展的时代,出一张专辑并算不上是一件了不起的事,那么让人在一张专辑里深深地喜欢上一首歌,记住了一些旋律,回味了一些歌词,那么这就已经是一种成功了。 如...  (展开)
dolores 2010-06-08 17:09:36

当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却决心和你不再联络 不能握的手却比爱人更长久 是因为我们的时光无法倒退回至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你才决定要放手一搏? 是因为我们的誓言最终随风飘散,你才不依不饶不愿相信不肯放手? 是因为我终于肯放低你投入别人的怀抱,你才非要苦苦纠缠? ...  (展开)
花信堂 2010-05-01 07:49:09

慢慢听,仔细听!

听杨丞琳的《异想天开》!会有一种在游乐园的感觉!你要慢慢听!仔细地听!你就会发现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你不要听了一遍!就说这所歌难听怎样的!什么歌,你听了一遍,是不能感觉到什么的,我是这样觉得的!  (展开)

订阅異想天開:新歌+精選 (限量超大盒裝旗艦版)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