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Girl的乐评 (12)

夏天到了先生 2010-07-18 09:59:18

歌词(转)

作詞:YUKA 作曲:K.MISAKI      キラキラ 陽差しを浴びて   Make up, and dressed Are you ready to go?   Weather is great, it's your holiday   We gotta party all day long      Happy day Summer day   Sunshine Girl   I like it, Happy...  (展开)
傻不拉叽 2010-06-24 20:12:33

很夏天

歌曲绝对是你喜欢的小女生夏日午后欢快吟唱的那种小曲 听moumoon的女声唱英语不日式,原来去过美国留学过,不过还是觉得发音刻意了点,不是很舒服~ 最近才发现了这2人组,歌都很好听,很舒服  (展开)
coka 2011-05-28 21:16:07

just be a sunshine girl

这张专辑的封面是苍井优小姐。小小婴儿肥的侧脸在阳光下异常的活力。惊讶于优酱出专辑,听了才知道原来是moumoon的新作,貌似也是资生堂夏日广告曲。 Moumoon是一支来自日本的二人组合,经历了两年地下音乐的洗礼后,走入大众视线。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女主唱Yuka担当的英文部分...  (展开)
Nagakawa 2011-04-15 12:41:23

啊啊啊

我想说,这封面是不是错了啊,应该是那个SPARK的封面吧!字数啊字数啊,什么?还太短?!!!!!!!!!!!!!!!!!!!!!!!!肿么可以这样!!!!好郁闷啊= =有没有搞错啊 我今天买了烧鸭饭吃,今天肚子不舒服,一直想放屁啊  (展开)
蘇旂 2011-02-02 10:31:36

夏日风

或许夏天的感觉总是不太明显就到来,像各种各样花草的气息和潮湿的微风,我们在这首歌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大多数的夏日的感觉,开头的小调和后面女声的轻俏出场,都带来一种对夏日的亲切与享受,太阳,树木,花朵之类的绽放和生命的动听歌唱,不肩负太多的压力,只是轻松一歌...  (展开)
不远 2011-01-25 11:28:28

sunshine

清新的嗓音 加上标准 带点小俏皮的英文发音 成功让moumoon在日本开始走红 如果有瑕疵的话 就是moumoon的现场还有待加强吧 一首在何时听起来都清新的小调!! 接下来的 let's dance in the moonlight和moonlight都继承sunshine girl的曲风 让moumoon改变以往路线 走上可爱俏皮清新...  (展开)
1Shawn 2010-08-17 13:55:11

配信人气曲

这个夏天moumoon凭资生堂按耐晒广告红了一把,好像是MS初登场吧,一直以来喜欢他们的音乐,但愿AVEX好好重视吧。加油!  (展开)
糖糖 2010-07-03 21:45:51

初夏的一抹凉风

天使般面容及嗓音的女主唱 些许腼腆的吉他手 送上了初夏的凉风 如歌名般的清醒跳跃还带点 薄荷糖的香甜气息 区别于传统JPOP的日式英语发音 女主唱带着淡淡的美式口音 在初夏将小清新进行到底  (展开)
叶小叶 2010-06-13 16:43:17

夏天很阳光很阳光的感觉

喜欢这首歌,喜欢这首歌的MV,看着听着不由自主就会笑出来,sunny 的天空下,飘飘的心情,生活的每一天都这样简单美好的感觉,Life is beautiful!  (展开)
eatingyao 2010-05-28 20:37:35

sunshine~夏日的阳光

moumoon这个组合是同学推荐给我的,第一次听,是[FLOWERS]这张专辑,算是比较早期的作品。感觉到活力青春的气息,但又有午后躺在阳光下庸庸懒懒的感觉。 后来是moumoon的同名专辑,也同样震撼 这次的sunshine girl这支单曲听起来也不错,但对比起之前听的俩张,就有点失望…… ...  (展开)

订阅Sunshine Girl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