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的乐评 (6)

心蛇难防 2010-03-30 20:12:19

带着这位平头少年的青葱心情上路

在歌姬和男子乐团撑一片天的日本音乐界,能大受欢迎的男歌手显得弥足珍贵。向前数20年有久保田利伸,数10年有平井坚。就在怀疑缺少一个80后国民男歌手代言人时,89年的小弟弟清水翔太填补这一空白。巧合的是这三人都是身怀创作才华的R&B歌手,黑人灵骚和J-pop的撞击在流行音乐...  (展开)
软绵绵 2010-03-16 13:47:55

带着耳朵去和翔太旅行

2010.3.3清水翔太带来了清新的<Journey>。这张专辑可以算是翔太自08年的<Umbrella>至今的心路表白。 2009.5.13翔太和加藤ミリヤ合作推出了<Love Forever>。 2009.7.15和12.9翔太分别推出了<美しき日々よ /さよならはいつも側に >和<君が好き>两张曲。 几张EP的经典...  (展开)
诶黑~ 2010-03-25 00:29:52

很美好的让我可以安心一些!

大晚上的,我绝对不是写乐评,不过我话痨了,反正随便high一下也要说半天了,就。 我就真的只是想说清水你唱cream的时候未免也太可爱了吧❤! 整张专辑最爱的就是cream和Journey,果然是最近心情承重鸭梨大,天气不好阴郁到发霉,以至于摒弃了一切...  (展开)
康康康童鞋 2010-03-12 13:28:54

清水这张专辑可以听

里面的几首歌在之前的单曲已经听过了。为什么在这次听整张专辑的时候没有那种越曲的听呢,把听过的自然的过滤掉? 清水的歌不是那种随便就能听腻的,所以从新编排了歌曲的顺序,不是听单曲时候的排列,会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特别喜欢forever love和加藤ミリヤ一起唱的感觉...  (展开)
非洲移民 2010-03-29 16:09:29

用来听的年轻

年轻的朋友,或者对年轻流连忘返的人们,找来《journey》吧。 这次,爽的不是你的一双耳朵。 呵呵 每个人都年轻过。 年轻过后呢,有顺利成长的有为青年,也有放不下年轻郁郁寡欢的家伙。我是后者,至少偶尔是。 人始终是需要提点的,需要有声音告诉你此刻应该买一张去哪里的...  (展开)

订阅Journe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