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的乐评 (5)

鸟先生在睡觉 2010-03-07 16:10:23

全碟歌词

【Go Do】 Go sing, too loud Make your voice break - Sing it out Go scream, do shout Make an earthquake... You wish fire, would die and turn colder You wish, your love, could see you grow older We should always know that we can do anything Go drum, too l...  (展开)
Shore 2010-03-25 10:47:50

鸟先生的自鸣曲

文/古柯碱 今年1月底,Sigur Rós 乐队的灵魂人物Jón ór Birgisson 宣布乐队会暂时休整。同时,他也声称乐队今年放弃发行新唱片的计划并非因为关系破裂所致,而是乐队一些成员有了孩子。另外,他也有独立发展音乐事业的计划。   Sigur Rós 的不确定状态,让那些深爱冰岛...  (展开)
goon 2010-04-22 21:53:26

带着我去踩云朵

以前我听着Sigur Ros的《()》坐着船飘过大海,对着大海哭;然后我再带着《()》坐在飞机上,看着窗外被夕阳镀了金边,像基督世界众神聚会一样的云层。于是SR好像总是做着同一件事情:升华我平淡的生活。渐渐地,听到SR的声音,我有了听到神的指示的感觉,和神温暖的光芒覆盖...  (展开)
GOOGOO 2010-11-14 16:23:58

电影驯龙高手唯一一首人声就是他的作品~

看完驯龙高手,留心了那首Sticks & Stones,才发现是Sigur Rós的灵魂人物Jónsi的作品,好电影,好插曲~  (展开)
苏打莲 2010-03-26 02:06:33

空灵

像是身处山谷,丛林,小溪边,人声消匿,远离了重重乌云,压力,嘈杂,唯有鸟语花香,清清流水,这样一种声音,像是来自大自然的轻语。 空灵,我觉得这个词很贴Jónsi。  (展开)

订阅Go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