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IL」ORIGINAL SOUNDTRACK VOL.1的乐评 (2)

雯铃Yukie 2011-01-16 16:08:46

膜拜

Bravo!乡村摇滚中自然囊括了凯尔特等风格,也不乏格里高利圣咏系,主旋律Slow ver.较原版更加磅礴大气有交响乐的气势!钢琴版却纯净的让人仿佛看得见那些跳动的音符,角色曲也各有各的特色,REMI的美声与民族乐器的完美搭配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呐,真是动静的极致!(对不起我一定...  (展开)
王小北 2017-09-30 00:10:59

开一个脑洞

(脑洞...)1453年,来自东方的绿潮终于叩开了那座千年之城:君士坦丁堡。而随着拜占庭的荣光逝去的,还有当时世界最顶端的炼金术,这一刻,人类的科技树在此分汇。或许在此时,于平行世界另一端的君士坦丁二世最终守住了他的王座,城中的炼金术师分离元素时发现其中可以产生能...  (展开)

订阅「FAIRY TAIL」ORIGINAL SOUNDTRACK VOL.1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