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Sanctuary的乐评 (2)

Murk 2010-04-03 15:12:04

黑暗庇难所 之 结束

2010 Wounded Love/AVANT GARDE 法国老牌黑暗新古典乐队的隐退之作。黑暗庇难所96年成立,至今已经14年了,出了7张专辑,1张精选,单曲若干。 说起这个团,其实是由一众混迹于法国地下黑金属圈的乐手组成的,两个键盘主创分别效力过Seth,Deinonychus,Kristallnacht等团,现...  (展开)
悟仁 2011-07-07 09:49:46

新古典主義?

DARK SANCTUARY1996年成立于法国,开始只是ARKDAE的一个单人乐团,用合成器和吉它玩一些简单的氛围音乐。到1997年乐团推出第一张专辑 Royaume Melancolique时,DARK SANCTUARY已经发展成了一个五人团体,并且在原来的基础上在音乐中引入了小提琴和女声演唱。DARK SANCTUARY阴暗...  (展开)

订阅Dark Sanctuar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