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Years of Deutsche Grammophon: 111 Classic Tracks的4星乐评 (3)

lb1162003 2011-03-13 05:05:19

好东西,看来人气还是很高的

这个是非常超值的小合集,价格公道,音质漂亮,选曲可听性非常高,还有另外的56张的cd还在慢慢的收集,那一系列的13张dvd如果有碰到的话也不能错过:售价大概在100美元左右。BERNSTEIN: THE MAKING OF WEST SIDE STORY;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S NOS. 3 & 5; BIZET: CARMEN;...  (展开)
孤灯映雪 2010-09-08 19:06:45

合辑自有其存在的理由

作为音乐,合辑始终不能跟全套的专辑比,但作为将门外汉引入古典大门的蜜糖,以及为爱好者拓宽眼界的鱼眼镜头,合辑是不可或缺的。 这个纪念合辑,收录了各支曲目的典范式表演。大多曲目比较浅显,易懂,但又很吸引人。 111支曲目中集中了有好几位华人艺术家的表演,比如王羽佳...  (展开)
Cole 2010-06-17 11:45:46

合辑仅是一种纪念~

其实并不怎么想推荐合辑,因为没有完整的音乐,一段一段都是节选,作为古典普及或许比较好吧~~选段大多都很经典  (展开)

订阅111 Years of Deutsche Grammophon: 111 Classic Track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