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tories的乐评 (4)

MEe 2010-03-16 23:18:15

12 12 12

这张12 Stories是岸部真明的第七张唱片,因为之前两张均为翻弹或老作新弹,所以这张可算作是05年以来的全新原创专辑,想必众多指弹粉丝早已等不及要听岸部的新作了吧。 在日本的原声吉他指弹大师里面,岸部算是比较有特点的一个,出道也比较早,和众多名家一样,师出名门并且...  (展开)
无涯子 2010-11-11 00:50:21

《12 Stories》之 November

岸部真明的这部专辑,正如其名,为我们讲述了12个故事。而我最爱November。 November刚刚起调的那一串音符深深的打入了我的心田,感觉马上从燥热的夏天进入到了一个凉爽的秋天,闭上眼睛,进入到了一片优雅宁静的世界,感觉一切都在身边。随着乐曲的深入,仿佛有一种近在咫尺却...  (展开)
流心雀 2018-03-10 00:32:53

非意願記憶的指涉幻象

Happiness | 我是你窗口的雲彩 再不看我一眼就要飄走了噢。 ト-キ-メ-キ |(心跳)鼓手一定有栗色的中長髮。 Time travel | 列車就要進站,隧道口的風吹得我這樣凌亂。 RIJN de smile | 頓音的地方超迷人,像小鼴鼠出洞了。 遠い記憶 | 疏離的愛意。 All together | 想一起回家...  (展开)
loststar 2010-03-28 17:33:13

NOVEMBER

这专辑是下午我在图书馆看了本音乐杂志后下载听的,首先听的是November、当时就听得有点伤感了,有种想哭的感觉,后来就一直循环循环播放,还真是有了眼泪,触觉伤情阿。  (展开)

订阅12 Stori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