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OVE的乐评 (4)

咖喱娜 2010-02-05 15:22:42

你俩颠来倒去的我也认了,谁让这么好听呢

【某咖乱乱谈】 我曾在去年五月份日文新曲的博文里推荐过这对金童玉女的<Love Forever>。 RNB的曲风相当润耳。 那首歌放在我的手机里一直没删,每次听都要摇头晃脑一番~ 印象太深可以至前天看到他俩新单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眼花了 定睛一看是<Forever Love>不是<Love Forever>。 ...  (展开)
不语 2011-10-04 11:32:15

love forever

开始听到这首歌就是在豆瓣上的,当然,日语的,歌词一句也听不懂,当时只是觉得好听而已。于是。顺手在空间里推荐了这首歌。    后来,在好友的微博上看到她贴出来的歌词,我才突然察觉,原来这首歌的歌词是写的那么的好,简单却温暖。却也为自己羞愧起来,终究不是一...  (展开)
格蕾斯基 2010-05-03 14:40:46

原来这样的情歌可以让人笑得这么舒心

误打误撞地听了这首歌 然后 对于翔太 一见钟情 好声音 好歌 曲调很有中毒性 于是 好奇歌词的内容 就查了查 “能遇见你真好啊 能爱上你真好啊” 直白却极其讨喜 甜蜜到让人仿佛已经置身恋爱里 其实love forever的版本我也很喜欢 但是更爱这首里独特的甜蜜感 听见恋爱的声音呢  (展开)
诶黑~ 2010-02-09 01:53:13

反过来仅仅是个折腾!

关于这张我在还行和推荐里面纠结了很久,其实我想如果不是由于第一张的已有影响,我也许会给毫不犹豫给这张打四星推荐。 事实就是正是由于第一张的存在让我思考了很久,确实,这首歌但拉开了说的话确实也不失为一首好歌,两个人的声音都是那种非常大气非常有feel的...  (展开)

订阅FOREVER LOV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