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Miserables的乐评 (3)

coral 2010-01-01 21:08:55

les miserables的歌词翻译

其实真是对不起他,翻译成这样……还有些很模糊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01 평범한 사람 平凡的人 오르고 또 올라가면 向上,如果继续向上爬 모두들 얘기하는 것처럼 像所有人所说的一样 정말 행복한 세상...  (展开)
J 2009-12-15 10:59:05

回归...还有Lucid fall

说实话,我第一次Lucid fall的音乐的时候,觉得这音乐有点儿低调,甚至有点儿无聊。 莫名其妙,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音乐,但我清醒的时候,我能感觉到Lucid fall的音乐和滋味。 能听出他在音乐中说的那些话和生活,从此以后我有意识地喜欢他的音乐。 我很喜欢Lucid ...  (展开)
coral 2009-12-27 23:03:05

等了两年后,再一次的感动……

认识lucid fall是从사람이었네开始的,那时学韩语还不太久,不能够理解歌词的深意。纯粹是因为那种安静和温柔的感觉,以及推荐这首歌给我的人,一位对我影响极深的安静而温柔的老师。就这样喜欢上了他。从imdj上下了他所有的歌,一遍一遍地听。他还是미선이乐...  (展开)

订阅Les Miserabl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