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ry Best of Enya的乐评 (2)

民谣流域 2010-08-23 13:13:29

偶然也是必然

偶然遇见的专辑。 偶然也是必然。 推荐其中一首老歌,耳熟能详,今天才知出处。 Athair Ar Neamh 天上的父 爱尔兰盖尔语原歌词 Athair Ar Neamh Athair ar neamh, Dia linn Athair ar neamh, Dia liom M'anam, mo chroí, mo ghlóir Moladh duit a Dhia Fada an lá, g...  (展开)
warren 2009-12-10 14:51:29

enya 的天籁有种天地长存的恒久感

爱尔兰天籁 恩雅 发行精选集了,看着艳红美丽的封面 像朵风中摇曳的花朵,enya 的天籁有种天地长存的恒久感 犹如清泉滋润心灵 唱片:The Very Best Of Enya 艺人:Enya 地区:欧美 公司:华纳音乐 发行:2009年11月24日 试听:http://music.sina.com.cn/yueku/a/105804.html  (展开)

订阅The Very Best of Enya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