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me Of Our Lives的乐评 (4)

七姐Claudia 2015-07-18 11:52:11

年少成名

重听《When I Look At You》《Obsessed》《The Climd》,Miley完美诠释了对爱的执迷,对爱的感恩,对挫折的百折不挠,当年这个小女孩在十几岁就能唱到生命感悟的底层,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 看到现在的她就像看到惠特尼休斯顿,心里满满的遗憾。 也许很多她曾经的歌迷都和我一...  (展开)
xtina 2009-12-03 01:17:17

大爱Party in the USA

晕,这首歌和GOSSIP GIRL里描绘的生活没有任何关系。我是把它当small town girl的励志歌曲来听的。纯粹因为它的旋律而喜欢它。  (展开)
乐~~ 2009-11-30 00:07:03

很美国风

party in the USA真的超级很美国~~~每次听我都想到gossip girl里的party生活~~~~太纸醉金迷了~~~  (展开)
蓝。 2009-09-12 20:45:07

让人佩服的小妞~

一个92年出生的美国小姑娘,就这样红了~这张ep距上张专辑并没有多久~不过我喜欢她率真的个性和有些沙哑的嗓音~party in the usa最近很一直在听 觉得旋律很琅琅上口~很好听~整张ep也很棒!喜欢  (展开)

订阅The Time Of Our Liv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