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れ星的4星乐评 (5)

🌈時雨 2009-10-11 20:44:26

中島美嘉 - 流れ星『流星』

中島美嘉 - 流れ星『流星』 作詞:田中ユウスケ・クボケンジ 作曲:田中ユウスケ 翻译:時雨 流れ星 ねえ キミは何を想ってみているの?『流星 喂 你在思索着什么呢?』 見つけた星 今 ボクの中で確かに輝く光『觅见的星星 此刻 在我的心中真切地熠熠生辉的光芒』 夢...  (展开)
電波橘 2009-11-01 23:54:16

歌不错,声音回不去了

MIKA的声音其实算是同期出道的女歌手里比较好的,但是自05年Glamorous sky之后就感觉在变差。 声音明显变薄了,MIKA的声线最重要的就是那质感的厚度。然后是胸腔的共鸣似乎变弱了,把这张单曲和LOVE 之前的任何一张单曲相比,那种从胸腔里爆发出来的丰沛的声音慢慢地变得很干...  (展开)
拐弯的夏天 2009-11-18 20:09:13

远距离恋爱

这是中岛美嘉在11/04日发行的第30张最新细碟「流星」,是继早期好评的「見えない星」、「STARS」、「WILL」、「ORION」之后的另一首恒星系列抒情情歌,歌中表达的是「当流星划过天空之际,和最爱的人一同仰望天空,凝视同一片未来」,这是一首描写远距离恋爱的抒情落泪之作,穿...  (展开)
洪泽佳 2011-05-29 20:43:40

只是留下了一片星光

流れ星 的确是一首很好听的歌,尤其是只有旋律的那一首,我是听到的那一首,起起伏伏,感觉得出创作者的情感。很用心,加上开始的流星的声音,很容易打动人。 也很容易让人在脑海里面描绘那种场面,流星,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幸福的,悲剧的,都是可以的,因为,只留下,...  (展开)
夏色 2009-11-13 23:04:27

星星

MIKA的第五首星星歌~CANDY GIRL后的突然转型有点意外,不过还是很温柔的好听,慢热的歌很难听厌亚~  (展开)

订阅流れ星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