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的乐评 (4)

snooming 2009-11-03 17:56:02

纯粹喜欢歌词

Hilcrhyme/春夏秋冬 两个人 追寻四季不同色彩斑斓的景色 It's going going on 开车、轻轨、坐船或是飞机 周末的星期天 悉心计划安排 春天去赏花 在盛开的樱花树下干杯 头上铺展开来的粉红色 像置身梦境 夏日在绚烂阳光下BBQ 日暮后不知哪里升起烟花 秋天为满山红叶吸引 到了...  (展开)
安蘇。 2009-11-27 18:47:04

ヒルクライム。

天气越来越冷了。我又开始我的手工活了。 最近就很爱这首歌。无论做什么都会开着它。 喜欢一首歌的时候。我会反反复复不停地听。 最喜欢下面那几句词。很想有这么一个人对我说这些话。 在这个寒冷冬天给予我温暖的一首歌。 今年の春は何処に行こうか? 今年の夏は何処...  (展开)
我夏了夏天 2011-05-06 16:04:47

听了一冬天的春夏秋冬。

大一上学期,在宿舍无聊,手机下载的这首歌。当时一听就爱上了。但是从来没有百度过。听不懂歌词,单纯的自我理解是说各个季节里和好朋友一起走过,觉得的是写友情的。要么就是比较纯洁的爱。反正很好。不管我开心还是不开心,我都喜欢听。一直是单曲循环它。后来百度了它。该...  (展开)

订阅春夏秋冬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