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摇摇的乐评 (5)

Pares 2007-08-10 22:53:25

私人札记之你喜欢的李心洁

你喜欢的李心洁 在那年夏天海边青草地 大眼睛 身形瘦削又无限活力 界于女孩与女人之间的神经质 以及甜蜜多么令人懊恼 你喜欢的李心洁,在那年秋天的校园演唱会里 和静茹小姐一起顶着两个南瓜怪头 摇摇摆摆唱起《裙摆摇摇》 涂着过量的腮红,十分高兴的样子 《裙摆摇摇》MV里...  (展开)
透明 2020-03-04 01:11:57

裙摆摇摇,像女生在笑,原来你怪我不会撒娇。

半夜被虾米随机到李心洁的歌《Bye bye》,久违的旋律一下让自己在准备入睡之前振奋起来。 我的记忆,一下回到20年前,那是个网络并不普及,听歌得花钱买卡带或VCD的年代,我用攒了好久的零花钱,买了李心洁的《裙摆摇摇》盗版VCD,虽然是盗版,但是包装也不逊色正版,外壳封面...  (展开)
小小斌kim 2022-08-10 15:59:53

裙摆摇摇,像女生的笑

前阵子杨丞琳翻唱了这张专辑的同名主打《裙摆摇摇》,稍稍提了一下这首歌,实际上这张专辑的好歌还有很多,值得重温与再推荐。 这张专辑完整的名字应该是《第三代李心洁-裙摆摇摇》,名字中的这个“第三代李心洁”不是乱取名的,言下之意就是三张专辑的李心洁的风格截然不同。 ...  (展开)
Summercha 2021-06-20 23:18:01

裙摆摇摇:Happy Tune

「没有人知道我们已出发,天气可能美好也许差,行李简单到只有想法,心比世界大。」 进场前,耳机里最后播放的是李心洁的《Happy Tune》。这是我毕业后第一次参加年会。开席前空挡,要写号码牌用来抽奖。在正面写好自己的名字后,还有余暇,我在反面添上了「Go! Go! XXX.」。席...  (展开)

订阅裙摆摇摇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