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的3星乐评 (13)

團團是個團|囧囧是個囧。 2009-09-30 11:58:35

现实制度的牺牲品。

现在,可能所谓的独立歌手更容易活。卖弄的唱腔,不算靠谱的乐器水平再加上朦胧的歌词,再做一个靠谱地让人想吃掉的专封,还能吸引所谓的文艺小青年的追捧。 流行歌手越来越难做,专辑成本越来越大,动不动就出国取景,力邀某某某的御用MV导演诸如此类。流行歌手也开始向杂技演...  (展开)
A 2009-09-28 20:52:28

未出嫁先戴后冠的三线到B咖荆棘之路

丁当。算发展很稳步的歌手吧。两年发三片。就算已有成就的歌手也不见得有这样的速度。听的第一首便是[离家出走]。唱的有那么点意思。先不论唱片封面修片是否严重。这的确是把倔强的声音。 再次看到这个女生是在[康熙来了]。在一票新人中。很抱歉。没有太突出相信音乐一直主推...  (展开)
大可的抹茶 2010-02-03 23:12:23

“夜猫”丁当,许你一个出头天

文/黎姝琦 对于想成为优质歌手的新人来说,前两张专辑应该是用来探路和寻路的,而到了第三张,则需好好走路了。尽管两年三张的速度稍显快了点,丁当的《夜猫》一出,还是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我也有些迫不及待,想看看《猜不透》之后的她还能有哪些佳作。 第一遍顺...  (展开)
盛夏 2009-09-25 22:17:45

老陈啊,还是你自己吧!

这已经是陈胖子跟丁当的第二次合唱了,看得出阿信很是捧这个师妹。但是不管是这首《花火》还是《走火入魔》都不能成为阿信的代表作,感觉也没有成为丁当的作品中出彩的。传唱度也不高。做感觉少了些什么。包括那首与陈绮贞的《私奔到月球》也一样。但是个人认为《私奔》...  (展开)
贾群 2013-09-26 22:28:10

专辑《夜猫》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1、丁当唱《你为什麼说谎》这首歌,我竟然可以听到有哭腔,被感动了。 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1.我爱他 2.你为什麼说谎 3.亲人 4.突然想爱你/周华健、丁当 5.长大 6.花火/阿信、丁当 --------------------------- “这个世界里,还有那么多美的音乐、电影、书籍没有来得及...  (展开)
匪廢費·老🐰 2009-11-30 12:46:29

丁当跟阿信不要有JQ啊~~~

我K 这是阿信第几次热捧他的师妹丁当了…… 总是觉得丁当属于那种半红不紫 怎么也差点味儿的歌手 虽然长得有点像 萧潇…… 你看 黄晓明、周华健都跟她搭了 可是……事实胜于雄辩啊!! 好吧 回来说阿信 在今年的DNA五月天演唱会开唱前 要不就是狂放丁当的《夜猫》 要不就是...  (展开)
老一辈资深小孩儿 2009-11-13 00:37:43

感觉挺热闹的一张专辑

鉴于是在听了张韶涵的《第五季》之后才听她的, 也很难说, 我的判断力是不是受到巨大影响. 起码比张的那个能听. 加之有电视剧的主题曲, 确实沾了不少光.  (展开)
玩尾巴的猫 2011-01-22 19:04:10

对这张专辑太过期待,结果平平

一开始只听了《我爱他》,觉得真的是首很不错的歌,MV又是我那时大爱的邱杰楷出演的,所以对整张专辑非常期待,结果虽然不足以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确实只是平平。 整张专辑觉得好听的除了《我爱他》以外,就只剩下《花火》和 《突然想爱》,而且这两首歌更多的是因为五...  (展开)
梵亦淼 2009-12-16 17:43:23

熟女的标签是伤感?

初听到丁当,是在今年看王牌大间谍的时候,听到某女唱《猜不透》,某女貌似昵称小米酒。她沙哑的声音,唱出猜不透的歌词,感觉别有沧桑女子的无奈感。 后来隔了一段,就去搜这首歌的原唱,看到丁当的MV,听到丁当的声音。可能是先入为主的缘故,觉得那位已嫁做人气的小米酒唱来...  (展开)
nunurosegarden 2009-11-16 12:51:11

喜不喜欢都取决于心境

偶尔在MTV看到‘我爱他’的video,那个被男人背叛的镜头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小妮子长得一般,身材也一般,快歌没有什么特别,但是苦情歌还算是有市场。永远有人失恋,没完没了自怨自艾,所以永远有人听到这样的歌词会流泪。 就像我。 做手术,被刀割过的伤口,用了两个月不再渗血...  (展开)
Daisy 2009-10-18 13:29:45

戴上五月天的羽翼 和自己一步步的努力

和很多人一样 也是因为五月天 才注意到同属于一个公司的这样一个女生 从什么时候起 开始听她的歌 忘记了 谈不上喜欢 也谈不上不喜欢 只是在观望五月天的过程中 也看到这个被称作"师妹"的女孩在渐渐的成长 也曾被感动过 听<离家出走>,那时高三 有很多梦 很傻也很天真 追梦的过...  (展开)
地瓜藤 2009-10-03 21:30:59

公司对她的定位到底是什么?

好好唱歌吧…… 现在能好好唱歌,而且唱好歌的孩子不多了!! 干嘛把丁当往舞女的方向走? 像蔡依林一样? 她……合适么?? 作为一个五迷 我还是只记得当年她跟五月天跑校园时候的样子。 那个才是丁当啊! 现在的是谁? 现在的定位,让人很不爽!!  (展开)
十个斗的眼窝浅 2009-10-04 09:58:06

不喜欢丁当的声音,只喜欢这首《花火》!!!

原谅我认为她声音毫无过人之处 却仍然会发片。 不喜欢她的声音,只喜欢这首《花火》!!!  (展开)

订阅夜猫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