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波切利-心醉神迷(4781072)的乐评 (2)

Simple'nSmart 2010-05-12 23:11:40

瀰漫著Incanto的夜晚,有你陪伴~安德烈波切利

這幾天,忙碌已經滲透到我的夢境裡。在深夜看著窗外漆黑的吐露港,遠處有點點微弱的燈光,一閃一閃~疲憊感如潮水般襲來,於是鑽進被窩,休息了……第二天早上醒來,卻感覺好似被換過血一樣,虛弱的站起來,走出臥室,看到窗外被陽光照射的泛波,才發現看著太陽一點點斜下去的生...  (展开)
PH-7 2011-01-24 23:12:48

是你的声音感染了我。

这个世界可能肮脏。 遐想也许会是天堂~ 评论太短?老娘就短~ 评论太短?老娘就短~ 评论太短?老娘就短~ 评论太短?老娘就短~ 评论太短?老娘就短~ 评论太短?老娘就短~ 评论太短?老娘就短~ 评论太短?老娘就短~ 评论太短?老娘就短~ 评论太短?老娘就短~  (展开)

订阅安德烈波切利-心醉神迷(4781072)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