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through的乐评 (6)

天涯1979 2009-10-10 13:42:51

听歌 随缘

好像是在豆瓣网上看到一个网友留言说只要没事就喜欢到VERYCD的网站上瞎逛,照着顺眼封面的音乐专辑就下载一通,结果下载的音乐反而非常好听。嘿嘿,於我心有戚戚焉,我恨不得当场与他(她)歃血为盟,帅哥就结为兄弟,美女....还是结为兄弟,毕竟“我们都是来自五湖...  (展开)
安静1220 2009-09-18 23:33:38

不是真的Breakthrough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anjing1220 Colbie Caillat,这位蹿红于网络的邻家傻大姐在2007年用一张充满阳光味道的《Coco》俘虏了无数人的耳朵,两年后的今天,她带着分量厚重的新专辑《Breakthrough》回来了(特别版共收录满当当的18首曲目)。“Breakthrough”...  (展开)
有个村姑叫小花 2010-01-23 11:50:03

很好.继续保持水准.

还记得第一张的成功,我不知道是无心插柳还是蓄谋已久,发片时间也是在夏天。当时,我高三。自习时总是播着COLBIE和JASON MRAZ的歌。第二张砖,下载时顺手看了一下评论,说不如第一张。这当然,这是世人无法逾越的一个规律。正如TRANSFORMER1,好经典,但2呢?好白痴。 这张专...  (展开)
言叔 2009-08-30 19:39:25

Breakthrough

从BUBBLY开始听COLBIE CAILLET的歌。基本上首首经典。这张ALBUM更是视觉华丽和听觉满意的集合。  (展开)
安静1220 2009-09-18 23:34:28

不是真的Breakthrough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anjing1220          Colbie Caillat,这位蹿红于网络的邻家傻大姐在2007年用一张充满阳光味道的《Coco》俘虏了无数人的耳朵,两年后的今天,她带着分量厚重的新专辑《Breakthrough》回来了(特别版共收录满当当的18首曲目)。...  (展开)

订阅Breakthrough的乐评